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基德:浓眉正逐步增加训练量现在每日观察莱夫利有望下周回归
篮球资讯11月6日宣 今天,独行侠主场迎战鹈鹕。赛前,主帅基德接受了采访。谈及浓眉,基德表示:“他正在逐步增加场...
2025-11-06
亨德里克斯:凯斯勒是我们防守体系重要部分我要承担更多护筐
篮球资讯11月6日宣 据此前报道,凯斯勒因接受肩部手术,赛季报销。亨德里克斯表示,凯斯勒缺阵,自己需要在护筐方面...
2025-11-06
奎因:有些人的GOAT是乔丹但我看着勒布朗打球长大&我选择他
篮球资讯11月6日宣 昨天,鹈鹕116-112逆转黄蜂,赛后鹈鹕的13号秀德里克·奎因接受采访。奎因表示勒布朗·詹姆...
2025-11-06
对阵老东家!纽约记者:唐斯今天将带病出战森林狼
篮球资讯11月6日宣 今天上午8点30,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战森林狼。据队记Ian Begley报道,唐斯(生病)本场比赛将会出...
2025-11-06
雄鹿官方:小凯文波特接受右膝半月板损伤修复手术预计缺席4周
篮球资讯11月6日宣 今天,雄鹿官方更新了小凯文-波特的情况。雄鹿官方表示,小凯文・波特于当地时间11月3日接受...
2025-11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