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9月21日宣 近日,凯尔特人球员德里克-怀特在《White Noise》播客节目中谈到了马刺队友吉诺比利。怀特...
2025-09-21篮球资讯9月21日宣 WNBA球星里斯谈到和奥尼尔的关系:“他像一个叔叔、也像一个朋友,也像是一个父亲。他真的非...
2025-09-21篮球资讯9月21日宣 近日,灰熊名宿扎克-兰多夫在《No Limit》节目中谈到了莫兰特。主持人:5年内莫兰特将会带领...
2025-09-21篮球资讯9月20日宣 FIBA3x3U23世界杯小组赛,中国U23三人男篮以21-18击败美国U23三人男篮,小组赛收获3胜1负,以...
2025-09-21篮球资讯9月21日宣 库明加的经纪人阿隆-特纳今日做客了湾区95.7电台节目。他表示库明加对愿意生涯都效力于...
2025-09-21